多么不舍,都要对自己狠一点。

韩国游记(首尔济州岛)

其实不太喜欢泡菜国也没什么好感 但是没去过有人又很想和我去旅行 于是我选择了去韩国

我们选的是亲子五天团


第一天坐船到香港机场然后飞去韩国仁川机场再转机到济州岛

第一顿晚餐是韩国定食  后来听导游说韩国人一年四季都喝冰水 大爱啊


饭后入住济州帝雅模酒店 与其说是酒店不如说是民宿的升级版 

酒店的对面有一间听说不错的海鲜宵夜档 酒店旁边有一间mini超市 

当晚我和小伙伴就去买了韩国的啤酒和香蕉牛奶喝 正 啤酒其实没两样 但是香蕉牛奶真的很好和!!!


爬完山我们去了涉地可支 是拍洛城生死恋的地方(就是ALL IN= =搞不懂搞不懂)

说真的没什么好看的 就是去感受一下海岛的风海岛的蓝还有那个要收费的拍过戏的教堂

接着是午餐时间 韩国烤肉 烤五花肉~但是那些肉肉生的时候和烤熟的样子很像

咱们的鲜花导游很称职 帮我们烤有帮我们看火候 


午饭后 我们出发城邑民俗村 也就是当年大长今的拍摄地点

村寨里的讲解员通过这个村寨介绍了以前济州岛上的人是怎么生活的 我觉的获益匪浅

介绍完之后当然少不了介绍当地的产品 我个人就买了五味子原液 觉得挺有帮助的 老少咸宜


然后我们向朝安泰迪熊博物馆出发 我对泰迪熊一般般

在那里疯狂地拍拍照可以但是买熊就算了 一我不喜欢 二觉得不值


最后我们去了泡菜学校学做泡菜 没买泡菜 因为它挺贵的自己做更好

做完泡菜穿韩服拍照 但是我怎么看都像寿司国女生= =


晚饭是人参炖鸡  韩国的酒度数很低 在炖鸡里倒入少许人参酒 味道更好


饭后我们去看4个帅哥的涂鸦秀 通过哑剧的形式画出很多幅具代表性的画作

表演很好看很精彩 男生如果坐在前排又靠走道 4个帅哥会邀请你上去互动 还有奖品

我们这群饿女十分想上台互动的说


午饭时间~韩式石锅拌饭加打边炉(太饿了忘了拍)

还是那句话 东西可以任加 但是不可以浪费 这是韩国人吃东西的良好习惯 我很赞同这个观点


饭后我们开始一路的定点购物 什么人参公卖局 益肝宝 化妆品店

这些都是按个人和家人需要去买

人参他们主要卖的是红参和太极参 至于功效自己百度一下

益肝宝顾名思义就是对肝有好处  那些吸烟喝酒厉害的男士可以试一下

化妆品店 卖的是时下韩国人民最喜爱的牌子 到时那些导购会跟你娓娓道来 女生们要竖好自己的耳朵认真听 看看有什么是自己需要的 特别是那个nuganic  自己有点后悔没买那个去角质的

化妆店旁边有个小摊韩国大妈在那里卖韩国筷子调羹钥匙扣的手信档 到时可以去看一下比较实惠

逛完这些我没有收获一样的店 我们向乐天免税店出发

隆重介绍一下这间在乐天世界旁边的乐天免税店 10楼的韩国本土化妆品牌子多商品种类齐全优惠多赠送的小样也多还有就是中国人超级多 所以大家要做足功课眼明手快的同时还可以看看那些吸引人的优惠活动比如买3赠2之类的荀盘 还有9楼国际化妆品的价钱也是惊人的便宜比香港的还要便宜 当然要提醒一下各位(我们的鲜花导游说兰芝在韩国是不出名没人用的 仔细想想好像也对 因为韩国和日本一样 都是将最好的产品留在自己国家供国民使用 所以想在韩国买兰芝的美女要注意了 韩国的兰芝也是山东制造)

再说一下个人的观点吧 就是尽量少拿他们的塑料袋子 除非是帮人代购的要用袋子将产品分开自己用的就装在一个袋子里 毕竟那些不环保的袋子是带回自己的国家 不如做个环保使者 为自己的国土减轻一些负担 为我们国家的环保出一份力

还是那句话如果只去一间免税店我建议你们强烈要求导游带你们去乐天世界旁边的乐天免税店

如果去不止一间免税店的话 建议你们强烈要求导游先带你们去乐天世界旁边的乐天免税店

因为这间韩国本土化妆品牌子多商品种类齐全优惠多赠送的小样也多

其他什么新罗免税店 传说中的明洞小样很多都是假的 没有没有 都是骗人滴!!!


疯狂购物完之后我们步行3分钟到了乐天世界 全亚洲最大的室内游乐场 我们玩了3D看鬼片还有4D的持枪打怪兽 哈哈哈 小女子在最后排名第7 哈哈哈笑死我

这个室内游乐场让我觉得自己好像置身在云顶 让我觉得很奇妙


偶遇它


我们在清溪川的时候 首尔感动到下雨了= =


晚餐是海鲜锅~


第五天 飞回祖国怀抱






评论
热度(1)

© sueño | Powered by LOFTER